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信诚中证基建工程今日上市

2016年12月09日 06:49    来源: 中国证券报    

  记者获悉,市面上最纯的基建主题基金——信诚中证基建工程指数基金今日在深交所挂牌上市。

  公开资料显示,信诚基建工程是今年7月份由信诚中证基建工程指数分级转化而来,以中证基建工程指数为跟踪标的指数,通过严谨的数量化管理和投资纪律约束,实现对标的指数的有效跟踪。凯石投资根据今年中报披露的“建筑业市值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作为指标,从2016年二季报建筑业占净值比来看,该基金超过90%的部分投资于建筑业股票,因此该基金也被凯石称为“目前市面上纯度最高的基建主题基金”。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信诚中证基建工程今日上市

2016-12-09 06:49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