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信诚商品:关于基金经理暂停履行职务的公告

2016年12月09日 06:5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信 诚 基 金 管 理 有 限 公 司 关 于 基 金 经 理 暂 停 履 行 职 务 的 公 告

  信 诚 基 金 管 理 有 限 公 司 ( 下 称 “ 本 公 司 ” ) 旗 下 信 诚 全 球 商 品 主 题 证 券 投 资 基 金(LOF)

  的基金经理 李舒禾女士因病无法正常履行职务, 本公司根据有关法规和公司制度批准 李舒禾

  女士自 2016 年 12 月1 日 起休假 。 在李舒禾女士休假期间, 其所管理的 信诚全球商品主题证

  券投资基金(LOF) 由该基 金的另一基金经理 刘儒明先生单独管理。

  上述事项 已根据有关法规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监管局 报告 。

  特此公告。

  信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6 年 12 月 9 日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