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银河证券A股IPO申请过会

2016年12月08日 07:56    来源: 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敖晓波)银河证券登陆A股市场进入倒计时。证监会发审委昨晚发布通知,银河证券IPO申请顺利通过审核。

  证监会官网信息显示,证监会主板发审委于7日对银河证券等6家公司的首发进行审核。审核结果显示,包括银河证券在内的6家公司IPO申请悉数获得审核通过。其他5家公司分别为法兰泰克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正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杰克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泰嘉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银河证券此前发布的A股招股书(申报稿)显示,该公司拟发行不超过16.94亿股。公开数据显示,截至今年上半年,银河证券总资产2315.27亿元,净资产538.65亿元,在126家券商中位居第6位。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背靠汇金(公司实控人),但银河证券A股上市之路并不平坦,此番是二次闯关。银河证券于2014年正式向证监会递交A股IPO申请,但在2015年8月22日证监会正式受理其A股发行申请后,公司IPO申请中止审查。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