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创业板指数小幅反弹

2016年12月08日 07:26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创业板指昨日先抑后扬,最终上涨0.6%,报收于2134.99点,成交额仅为159.77亿元,环比上一日的212亿元进一步缩量。其中,乐视网的停牌影响较大,但也使得市场情绪有所稳定。作为创业板的权重股,乐视网近期的表现牵动人心。周二乐视网大幅放量下跌,最低触及35.01元,成交额为23.21亿元,这引发市场担忧情绪。昨日早间,乐视网称因拟披露重大事项,股票开市起停牌。由此,创业板指在小幅惯性下探之后,逐步企稳回升。

  创业板 指昨日先抑后扬,最终上涨0.6%,报收于2134.99点,成交额仅为159.77亿元,环比上一日的212亿元进一步缩量。其中, 乐视网 的停牌影响较大,但也使得市场情绪有所稳定。

  作为 创业板 的权重股,乐视网近期的表现牵动人心。周二乐视网大幅放量下跌,最低触及35.01元,成交额为23.21亿元,这引发市场担忧情绪。昨日早间,乐视网称因拟披露重大事项,股票开市起停牌。由此, 创业板指 在小幅惯性下探之后,逐步企稳回升。

  整体来看,共有437只创业板个股昨日实现上涨,而仅有70只个股下跌。其中,共有包括 快乐购 、 丝路视觉 、 乐心医疗 在内的15只个股涨停,此外还有8只个股涨幅超过5%; 珈伟股份 、 飞凯材料 和 科泰电源 是仅有的三只跌幅超过5%的个股。

  分析人士指出,创业板前期受到权重股创业板的拖累而表现疲弱,不过短线来看,乐视网停牌之后,市场之前被压制的热情可能会有所恢复,前期滞涨品种存介入良机,短线不宜过于悲观。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