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海药业下属公司拟收购美国公司

2016年12月07日 07:29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华海药业 12月6日晚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华海(美国)国际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普霖斯通制药有限公司拟以1400万美元收购夏洛特工厂100%股权。

  公告显示,夏洛特制药工厂位于美国北卡州夏洛特市,拥有制剂生产产能70亿片,可生产对乙酰氨基酚类、治疗多动症类产品等精神和麻醉管控类产品,且通过了FDA、DEA等的认证,在当地FDA、DEA 拥有良好的信誉。本次收购将实现公司在美国布局生产基地的战略,进一步强化公司产品供应链,丰富上市产品梯队,符合公司进入高利润、高壁垒的美国管控类制剂产品领域及获得美国政府订单的长期战略,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增强盈利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