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股权转让概念领涨

2016年12月07日 07:24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沪深股市昨日震荡整固,题材热点经历了周一的普跌后出现分化,其中股权概念昨日上涨1.80%,涨幅在146个概念指数中位居首位。

  股权转让指数昨日小幅高开后,震荡上行,午后最高上探至3311.16点,此后维持高位震荡,尾盘收报于3300.28点,上涨1.80%。值得注意的是,昨日股权装让概念的成交额达到118.68亿元,较此前小幅放量。

  昨日正常交易的34只成分股中有26只股票实现上涨, 英力特 和 四川双马 涨停, 国栋建设 和 泸天化 涨幅超5%,10只股票涨幅超3%。昨日下跌的6只股票中, 中体产业 跌幅最大,为4.14%。其余个股跌幅相对有限。

  分析人士指出,英力特发布股权转让公告引燃了该概念,成为了当日的领涨品种。不过近期市场风格不断转换,题材热点也频繁切换,热点持续度存疑,建议投资者不要盲目追涨。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