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夏基金刘平:用真成长消化高估值

2016年12月07日 07:11    来源: 金融投资报    

  深港通开通后,深圳创业板股票将被打回原形,还是会受到资本的格外“关照”?成长股究竟应该怎么投?对此,正在发行的华夏移动互联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QDII)(以下简称华夏移动基金),其拟任基金经理刘平表示,集中在创业板的TMT、医疗等行业是中国经济发展的新引擎,长期来看,相对于大盘的估值溢价是有可能的,投资成长股关键是要找到“真成长”股,以此来消化高估值。

  刘平是A股市场中最早一批基金公司的TMT行业研究员,积累了宝贵的实战经验,并建立起自己的一套成长股投资框架体系。她认为,成长股如具备下列5个特点则会成为优秀的投资标的:一是具备独特、清晰、可持续的盈利模式。二是有“护城河”,即有核心技术及用户流量。三是有定价权。四是公司治理完善。五是具备“小公司大市场”的特性,成长初期不用考虑行业发展面临的天花板。

  将于12月9日结束募集的华夏移动基金主要聚焦高成长的移动互联板块,投资于全球优质互联网龙头企业,既包括A股上市公司,还包括10%-90%的基金资产在美国、香港等上市的基本面扎实的互联网独角兽企业。看好移动互联产业机会,希望进行全球资产配置的投资者,可在各大银行、券商以及华夏基金直销平台认购。 杨华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