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冀凯股份称子公司停产影响业绩

2016年12月06日 07:33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冀凯股份12月5日晚间回复了深交所关于子公司冀凯铸业停产的问询函。冀凯股份表示,根据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下发的停产通知,冀凯铸业自11月19日至12月31日停止生产,未经市政府批准不得复工生产。冀凯铸业停产造成部分人员和设备暂时闲置,原计划停产期间交货的铸业产品销售订单被迫延期;由于复产时间不确定,无法给予客户明确的交货期,造成冀凯科技部分新订单无法签订;第四季度一般为销售旺季,本期相应的收入及利润均会有所下降。同时,冀凯铸业实现的净利润在公司合并范围内占比超过40%,冀凯铸业的停产将对公司2016年度生产经营和业绩产生一定影响。

  冀凯股份表示,冀凯铸业主要产品绝大部分用于供应子公司冀凯科技,公司正在积极想办法解决,以减少冀凯铸业停产的影响。冀凯铸业目前利用停产时间正对设备进行检修和保养工作,已做好随时复产的原料、人员等相关准备工作。预计未来三个月内冀凯铸业能够恢复正常生产。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