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维维股份拟剥离房地产业务

2016年12月06日 07:30    来源: 中国证券报    

  维维股份12月5日晚公告,拟将公司持有的维维印象城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徐州市维维万恒置业有限公司各100%股权和徐州南湖花园度假村有限公司85%股权全部转让给维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或其指定的主体,剥离房地产业务。经评估,以上股权转让价格初步确定为19860.04万元。其中,维维印象城股东全部权益价值为16142.06万元;维维万恒置业股东全部权益价值为-5375.01万元;南湖花园度假村85%的股东权益价值为9092.99万元。截至2016年12月2日,维维集团持有公司30.95%股份,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公司表示,此次对房地产业务子公司股权出售,将有效地改善公司财务状况,有利于公司集中优势资源做精做强主业,实现资源的有效配置。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