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股高位震荡 道指触及历史新高

2016年12月05日 07:20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上周美股高位震荡,道指周涨0.1%,周三触及历史新高;标普500周跌0.97%,纳指周跌2.65%。市场焦点是周五的“非农”数据——美国11月新增非农就业人数为17.8万,微优于预期;失业率大降至4.6%,优于预期。但同时公布的薪资及就业参与率数据双双趋弱。整体而言,经济数据不妨碍美联储加息,但远谈不上乐观。

  欧股上周普跌,英股跌1.61%,法股跌0.47%,德股跌1.74%。意大利修宪公投正在进行,对欧股影响难以预料。不过,上周意大利股市表现较好,一周累计涨3.46%。意大利由年初跌到现在,年内仍累计跌20.22%。

  亚太股市波动不大,日股周涨0.24%,韩股跌0.19%,中国香港股市跌0.70%。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