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深港通开通在即 券商股持续下挫

2016年12月02日 11:02    来源: CE.cn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2日讯 今日早盘,券商股持续下挫,截至发稿,该板块整体下跌逾1%。板块内个股除海通证券外,其余个股全部飘绿,光大证券、太平洋、长江证券跌逾2%。

  分析认为,此次深港通落地将极大地提振市场信心,券商将是最受益板块。预计深港通通车后,券商板块会有不俗表现:其一,市场情绪高涨、交易额显著放大,进一步驱动券商板块上涨;其二,创新环境改善,或出现局部突破。创新被屡屡提起,资本市场必是创新重点,未来券商创新业务有望松绑。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深港通开通在即 券商股持续下挫

2016-12-02 11:02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