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费率0.1折10元起购华夏移动互联基金火热发售

2016年12月01日 06:43    来源: 同花顺    

  近日,华夏基金公告,决定在华夏移动互联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QDII)募集期的最后一周(12月5日~9日),对通过华夏基金电子交易平台(包括网上交易、移动客户端)使用活期通(华夏现金增利基金份额)认购该基金实施认购费率0.1折优惠(认购费率为固定费用的除外)。

  华夏基金还大大降低了该基金的投资门槛,自11月16日起,通过华夏基金电子交易平台(包括网上交易、移动客户端)认购华夏移动互联基金(QDII)人民币份额时,单笔最低认购金额由之前的1000元调整为10元。

  据了解,该基金聚焦高成长的移动互联板块,不仅可以投资A股,还可以投资在美国、香港等上市的互联网企业,其中,投资境外的比例为基金资产的10%~90%,用人民币或美元都可以购买。证券时报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