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互金概念股盘中走强 同花顺涨近7%

2016年11月30日 10:4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30日讯 今日互联网金融概念股盘中走强。截至发稿,同花顺暴涨近7%,东方财富涨逾4%,天喻信息、汇金股份、二三四五等个股亦有不错表现。

  消息面上,2016年,随着国家监管政策的落地,合规发展成为了中国互联网金融主要命题。在此新形势下,加强行业交流,促进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与创新意义重大。由前海国际资本管理学院、江西财经大学深圳研究院、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商会主办,深圳小微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迪蒙科技、网贷东方承办的中国(深圳)第三届“创互联网金融无限未来”高峰论坛暨颁奖盛典,将于12月4日在深圳东方银座美爵酒店盛大举行,届时政商领袖、行业大咖、权威专家、媒体精英将齐聚峰会,共襄盛举。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