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二牛实盘理财手记:A股继续翻红 二牛仍然没赚到钱

2016年11月30日 07:56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各位朋友大家好!昨天又是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一天,因为A股昨天盘中成功突破3300点整数关口。虽然出现了两次比较大的波动,都从高点滑落,但最后以3282.92收盘,为明天继续站稳下一关口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这个当口,财经网红、前海开源杨德龙老师又指出:“我觉得对未来的股市抱有一个比较乐观的态度,认为市场即将进入一个慢牛状态。”从最近的走势来看确实有这个趋势,只是最近大盘指数也涨了不少,但二牛是真没赚到钱。

  看看自己基金池的年化收益率,几乎已经不能直视。被牛妹(微信号:buerniu5188)老师指导了这么长时间,成绩单却拿不出手,我觉得很愧对她。这两只定增基,市场连续涨,它们连续跌。我认真看了这两只基金参与的定增个股,昨天也是一片绿,最厉害的全筑股份跌幅超过4%。

  眼看九泰锐富越跌越厉害,有时候真想一个闭眼挂单卖掉算了。但想想前期就靠着它的“大哥”九泰锐智赚了一些收益,现在几乎就要亏损完了,又实在下不去手。封闭期这么长,定增项目收益啥时候能释放出来?只能耐心等着了。

  最近虽然二牛手上的基金表现不理想,但整个市场在转暖,权益类市场其实正在变得更受青睐。举个例子,分级B。最近这个品类集体出现强势上涨,整体而言折价率已经有所收窄。有业内人士统计的数据显示,截至11月25日,本月以来有29只分级B的涨幅都超过了15%,其中10只的涨幅超过20%。这里面涨幅最大的一只是长盛一带一路分级B,涨幅超过40%!

  不仅如此,还有不少公募基金投研团队看好年终反弹行情,说年末A股市场的反弹行情有望延续。据说还有部分保险资金也准备从固定收益类资产中撤出,转战权益类投资领域。

  总而言之,虽然二牛的基金池目前还绿得厉害,但这并不妨碍我有一颗向上的心,年底说不定真有一波行情呢?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二牛实盘理财手记:A股继续翻红 二牛仍然没赚到钱

2016-11-30 07:56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