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商润丰11月28日正式发行

2016年11月28日 06:43    来源: 金融投资报    

  近一年A股震荡不已,赚钱效应不佳,但灵活配置型基金表现不弱。数据统计,截至9月30日,上证综指下跌1.57%,而灵活配置型基金平均净值增长率为7.31%,可见,兼具“股性”和“债性”的灵活配置型基金产品更为契合当前市场。据悉,华商基金旗下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将于11月28日正式发行,投资者可通过中国银行(601988)等银行、各大券商及华商基金官网申购。

  值得一提的是,华商润丰混合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为鲁宁先生,属于华商基金梁永强投资事业部,长于混合型基金运作,银河证券数据统计,截至2016年9月30日,鲁宁管理的华商新锐产业混合型基金近一年业绩在240只同类型基金中排名居前1/4。对于未来市场投资方向,鲁宁表示,电改、智能硬件、医药与医疗服务及军工等领域值得关注,这四大行业,一方面企业经营层面经过积累,呈现明显的向好趋势;另一方面,公司股票经过消化,估值回到性价比较高的位置,存在明显的结构性机会。

  据悉,华商基金在成立的11年中,共斩获金牛奖23座,为投资者共计带来超过300亿元的回报,其投研团队平均证券从业经历达8年以上,近半数拥有博士学历,理论基础扎实,投资经验丰富。海通证券(600837)数据显示,截至9月30日,近五年华商基金权益类基金绝对收益率为76.84%,行业排名6/62;固收类基金绝对收益率为37.02%,行业排名16/57,华商基金出色的投资能力将为新基金的投资运作保驾护航。 鑫闻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华商润丰11月28日正式发行

2016-11-28 06:43 来源:金融投资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