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首架空客A350-1000成功完成首飞

2016年11月26日 07:23    来源: 京华时报    

  经过4小时18分的测试飞行,生产序列号为MSN059的首架空客A350-1000飞机于法国当地时间24日15时成功降落在法国图卢兹布拉尼亚克机场,顺利完成首飞。

  据悉,A350-1000飞机装配了罗尔斯·罗伊斯全新遄达XWB-97发动机,在法国西南部进行了测试飞行。飞行过程中,机组成员对飞机的操纵和飞行包线进行了测试。一架跟拍飞机全程跟踪了此次飞行,对飞机的各种机动动作进行了拍摄。地面上的专家也通过遥测技术对飞机的飞行全程进行了实时监控。

  得益于2014年完成的A350-900测试项目的丰富经验,A350-1000项目的飞行测试时间将更短,三架测试飞机将在一年内完成所有测试和取证工作。

  目前,A350-1000已获得来自五大洲11家客户的195架确认订单。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