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黑色星期五”接力“双十一” 海外购物渐成习惯

2016年11月18日 08:13    来源: 长江商报    

  “双十一”热潮未尽,新一轮“剁手潮”“黑色星期五”今日将至。记者从海外购物平台洋码头了解到,今日至11月29日,洋码头联合平台3万余个买手商家团队,为中国消费者呈上第一手的海外超低折扣、应季、潮流商品,消费者不出国内即可买到来自全球83个国家的商品;同时,洋码头首推平台类电商“假一赔十”和“包邮包税”服务,彻底解决消费者后顾之忧。

  “黑色星期五”诞生在美国,一年一次,折扣力度全年最大,是实体零售商、电商和消费者共同享有的全民“剁手”狂欢节。近年来这股旋风刮至欧洲、大洋洲和亚洲等多国,已经形成了全球血拼的线下氛围。

  今年以来,随着消费升级浪潮的愈演愈烈,中国消费者对海外商品的认知和接受度变得更高,人们更乐于在新鲜的海外市场中发现符合自我个性和生活品味的好东西,这也是海外购物较国内网购更吸引消费者的原因所在。美国资深买手Jane表示,“黑五就是一场战争。”去年,他们第一天就达成了百万级销量,今年的备货金额已提升到数千万元,而这场备货之战也早从2个月前就开始燃烧。

  洋码头创始人兼CEO曾碧波表示,消费升级步伐的加速,促使中国人的消费心理和消费需求由质量、价格,更多的转向多元化和个性化。今年以来,我们感受到亿万中国消费者将海外购物变成一种习惯,并且对商品、服务的要求越来越高,追求多样、彰显个性已经成为海外消费的第一驱动力。一年一度的黑色星期五,正是承载中国消费全球化的最好舞台,洋码头也将为消费者构建更多元化和简单放心的消费场景。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