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用友网络拟发起设立北京中关村银行

2016年11月17日 18:35    来源: 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潘建樑)用友网络1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光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公司共同投资发起设立北京中关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最终以国务院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及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以下简称“北京中关村银行”),公司出资额为11.92亿元,占设立后北京中关村银行的29.80%股权。

  公司表示,本次对外投资参与发起设立北京中关村银行,时值金融改革推动民营银行发展的历史时刻,民营银行面临巨大的发展机遇和良好前景。中关村地区科技创新资源丰富,高新技术企业聚集,设立北京中关村银行,有利于发挥公司自身多年客户化经营优势,结合企业互联网的发展前景,建立行业与金融的综合化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