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联储再添保障 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16年11月17日 18:0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近日,产业链金融代表平台金联储被正式确认成功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此次认证主要突出在用户“充值、购买、赎回、提现标准化流程”均达到国际化的规范程度,赢得了国际认证组织机构的充分认可。在未来,金联储将应用ISO9001的框架标准,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放心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

  质量管理体系达到国际化规范程度

  据悉,ISO9001是迄今为止最成熟的质量框架,全球有161个国家/地区正在使用这一框架。凡是通过ISO9001认证的平台,在各项管理系统整合上都已达到了国际标准。此次金联储针对平台用户从“充值、购买、赎回、提现标准化流程”是否满足标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要求,经过一系列严谨的调查及现场审核,最终符合质量管理体系标准。

  金联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金联储平台的“用户充值、购买、赎回、提现标准化流程”能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公司全体员工不懈努力的结果,是对公司的一种肯定,说明公司在此方面上已达到了国际标准,获得了专业机构的鉴定和认可,为投资人的个人隐私安全、金融数据安全再添保障。

  坚守金融本质是平台可持续发展前提

  金联储平台在上线之初便凭借运营、技术团队、风控体系优势构建了一套标准化、科学化的质量管理流程体系,平台从运营模式、组织架构、系统架构、产品开发流程、风控流程等方面齐头并进,并根据企业发展状况进行迭代升级。因此,此次能够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也在平台发展规划和意料之中。

  除“用户充值、购买、赎回、提现标准化流程”之外,在信息披露方面,金联储亦走在了行业前沿。一方面积极配合监管机构对信息披露(如平台基本信息、治理信息、平台信息、运营信息)等方面的要求,另一方面平台一直坚持诚信透明的经营原则,将融资端企业的资金用途、经营情况、盈利能力等信息公示于网站上供用户查询。

  对此,金联储相关负责人进一步指出,金联储此次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有利于不断强化公司内部规范化管理,增强服务意识,在提高产品质量上具备了更加科学规范的管理体系保障,为公司的长远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未来,金联储将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进行规范化经营,持续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始终视质量为企业的生命。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