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欧基金曹名长:四季度谨慎乐观

2016年11月14日 07:02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李良

  中欧基金曹名长日前表示,我国经济整体走势趋于好转将成为大概率事件,虽然房地产调控可能会对投资者信心造成一定的困扰,但曹名长认为投资拉动以及外贸出口环境的大幅改善,将进一步巩固经济增长的趋势,而场外资金的持续入场也会不断改善A股的场内生态环境。整体来看,四季度A股出现系统性风险的概率较小,投资者可以维持谨慎乐观的态度。

  在具体投资方面,曹名长建议,投资者可以在继续聚焦价值股、蓝筹股、高分红板块的同时,根据三季报在估值适中、业绩快速增长的公司中寻找合适的投资机会。他认为,银行、汽车、食品饮料、非银金融、建筑材料等行业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