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秦卫明辞任常熟银行行长 庄广强接任

2016年11月08日 21:19    来源: CE.cn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8日讯 据常熟银行公告显示,近日,公司董事会收到常熟银行行长秦卫明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年龄原因,秦卫明先生向公司董事会提出辞去行长职务,庄广强先生接任。

  公告显示,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16年11月7日召开,会议审议了《关于聘任庄广强先生担任常熟银行行长的议案》,同意聘任庄广强先生担任常熟银行行长。庄广强先生的任职资格还需取得银行业监督管理部门的认定。

    庄广强简历:

    庄广强先生,男,出生于1970年3月,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现任连云港东方农商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曾任常熟农商银行副行长。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中国经济网金融人物库

  纠错电话:(010)81025111-8621 纠错邮箱:cj@ce.cn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秦卫明辞任常熟银行行长 庄广强接任

2016-11-08 21:19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