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博时魏凤春:经济企稳对股市支撑已显现

2016年11月08日 06:37    来源: 和讯    

  博时基金首席宏观策略分析师魏凤春最新观点认为,宏观经济企稳对股市的支撑已经显现,金融与周期板块有相对表现。当前额外出现的因素,一是通胀;二是汇率。根据测算,四季度整体看CPI或易升难降,这将制约货币政策及预期。当前在外汇储备不断消耗的同时,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也在同步走低,这种状况如果持续,可能会成为A股的风险因素之一。因此,考虑海外风险及国内汇率压力,国内股市上升的阻力日渐显现,建议短期以中性仓位应对。在结构方面,应偏向受益于经济企稳的周期与金融板块。具体标的选择应坚持高景气度、稳增长和消费升级的投资逻辑。除之前推荐的建筑、医疗服务与白酒等行业之外,消费电子行业的景气度也值得关注。(李湉湉)证券时报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博时魏凤春:经济企稳对股市支撑已显现

2016-11-08 06:37 来源:和讯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