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发睿吉定增今起发行

2016年11月07日 06:47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广发基金日前宣布,其第二只定增基金广发睿吉定增(LOF)于11月7日发行,代销机构为工商银行(601398)、交通银行(601328)、浦发银行(600000)、中信银行(601998)、宁波银行(002142)、广发证券(000776)等。

  广发睿吉定增拟任基金经理王小罡表示,在资产荒背景下,股票市场投资偏好正在发生变化,尤其是一级半市场的定向增发,由于具有折价率且大概率能获得超额收益,正赢得投资者的青睐。

  王小罡还称,从今年开始,供给侧改革的重要任务是“三去一降一补”,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以及调结构都离不开股权融资的支持,而定增已经成为股权融资最重要的方式,从这个角度来看,定增对中国经济稳定、健康、可持续发展已具备全局性战略意义。目前,A股定增业务规模已经从2013年3000亿元左右增长到今年1.4万亿元左右,预计未来定增业务的市场规模中蕴含着丰富的投资机会。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