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SPI绿能宝荣获2016年“优秀电站开发投资商”大奖

2016年11月04日 12:0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2016年11月2日,由Solarbe索比光伏网和《光能》杂志联合主办的 2016年“光能杯”CREC年度颁奖典礼在无锡隆重举行。作为国内领先的光伏电站投资开发企业,SPI绿能宝荣获得2016“优秀电站开发投资商”大奖。

  “优秀电站开发投资商”奖旨在表彰过去1年来,在光伏电站开发投资领域取得杰出成绩的企业。

  SPI绿能宝董事长兼CEO彭小峰先生表示,“最近几个月,绿能宝以及旗下融资租赁平台Solarbao接连获得多项行业大奖,这个奖项是由业内专家和社会大众共同评选的,获得这个奖项我们感到很自豪。这也是我们继去年获得“光能杯 - 商业模式创新大奖”之后获得的第二个光能杯。”

  “SPI绿能宝能够获得该荣誉也充分显示了业界对于我们的认可与支持,这是对我们长期以来不遗余力推动国内分布式光伏能源市场所做的创新性贡献的鼓励。通过我们提供的平台解决方案,很多的行业机遇得到很好的挖掘,未来SPI绿能宝将致力于为整个光伏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彭小峰说。

  2015年以来,SPI绿能宝首创的“绿色新能源+互联网金融”创新商业模式,积极推动了我国绿色金融的稳健发展,突破了我国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融资难这一瓶颈,为80多位项目业主及想参与光伏行业的新能源合伙人提供技术+融资一揽子解决方案。

  目前,SPI绿能宝立体多维度的绿色能源生态系统已经涵盖了绿色能源储存和智能管理平台、绿色技术服务平台、绿色金融平台以及绿色电商平台,目前这四块业务相互促进,发挥出良好的协同效应。

  未来,SPI绿能宝将持续创新,打造中国第一的绿色金融服务品牌,并创造一个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生态家园,让每个人都成为太阳能的生产者、消费者与收获者。

  SPI绿能宝推动全球战略以来,目前已经布局美洲、欧洲、澳洲、日本、中国等五大市场。在今年年初登陆纳斯达克,获得了资本市场和投资者普遍认可。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