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先锋基金首只产品拟7日发行

2016年11月04日 06:44    来源: 中国证券报    

  11月7日,先锋基金将正式发行其首只产品——先锋现金宝货币市场基金。

  先锋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由新型券商控股股东、知名上市公司和电商背景深厚的PE机构发起的一家公募基金公司。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16日,注册资本1亿元。

  先锋基金以金融与实业股东的强大背景为依托,以互联网思维的金融创新为引导,以高端金融人才的聚集为基础,旨在打造具有领先的互联网金融战略和国际化战略的资产管理机构。

  该基金将坚持货币市场基金作为流动性管理工具的定位,密切关注货币政策、经济基本面的变化,随时调整组合策略,保持良好的流动性和适中的组合久期。

  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王颢,2007年-2012年任职于恒泰证券固定收益部,历任交易员、投资经理;2013年-2015年任职于恒泰证券资产管理部,历任投资主办人、业务董事;2016年1月加入先锋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刘夏村)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