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MKS交易员:纽约期金未能建立在上周五的上涨动能上

2016年11月01日 08:00    来源: FX168网站    

  MKS S.A.在周一(10月31日)发布的报告中称,在上周五美国FBI重启对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电邮调查的突发新闻发布后,纽约期金未能建立在上周五的上涨动能上。纽约12月期金周五的峰值达到了1285.40美元/盎司,是自10月4日以来最强的。

  交易员Sam Laughlin称,黄金在FBI新闻之后大涨,后获利回吐回落。周一美国东部时间08:43,纽约12月合约价格下跌2.7美元至1274.10美元/盎司。

  RBC财富管理总监George Gero也认为“如很多大事驱动型的上涨一样,黄金的上涨未能持续而受阻。”Laughlin也评论说,“即将到来的美国大选在11月8日投票之前会有许多的波澜,结果会引发更多的震荡,因此上涨的路径将是曲折的。”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