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泰创业板指基即将结募

2016年11月01日 06:41    来源: 上海金融报    

  据悉,国内首只创业板指数LOF基金——国泰创业板指数基金,即将于11月4日正式结束募集。目前,投资者可通过建设银行(601939)等各大银行、券商和国泰基金官网进行认购。

  据悉,正在发行的国泰创业板指数型基金是一只标准的指数基金。在具体的投资策略上,将采取完全复制法,按照标的指数成份股组成及其权重构建股票投资组合,追求日均跟踪偏离度的绝对值不超过0.35%,年跟踪误差不超过4%。

  “放眼2016年全年,预计创业板公司并购重组将继续保持快速增长,公司业绩将得到有效提升,配合供给侧改革和创新驱动,或带来新的成长机遇。”国泰基金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业绩的增长,创业板的投资机会已经由原来的“主题型”机会,转变为具有基本面支撑的“成长型”机会。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国泰创业板指基即将结募

2016-11-01 06:41 来源:上海金融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