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CFTC:投机客四周以来首增黄金净多头头寸

2016年10月31日 07:34    来源: FX168网站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五(10月28日)公布的周度报告显示,截至10月25日当周,对冲基金和基金经理增持Comex黄金净多头头寸,为四周以来首次。之前一周,黄金净多头头寸跌至7个月低位。

  不过,投机客连续四周减持了白银净多头头头寸,净多仓跌至逾8个月新低。此外,投机客还增持了铜期货和期权净空头头寸。

  具体数据显示,COMEX黄金投机净多头头寸增加14546手,至151807手。因亚洲强劲实物需求抵消了美元走强的不利影响,金价上扬了约1%。

  数据还显示,COMEX白银投机净多头头寸减少2493手,至40679手,为2月9日以来最低水平;COMEX铜净多头头寸增加2742手,至16694手,净空仓跌至逾一个月最低水平。

  以下是CFTC周度交易商CoT报告列表: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