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换手率近40% 两机构介入先进数通

2016年10月31日 07:31    来源: 中国证券报    

  9月13日上市的新股 先进数通 开启连板模式,在收出16个一字板后,涨停板打开,开始在66元左右波动,不过上周四股价大涨逾9%,似乎要开启新一轮的突破,但上周五小幅低开后,维持低位震荡,盘中一度上突,但尾盘再度回落,报72.19元,下跌2.31%。值得注意的是,先进数通上周五换手率达到38.93%,逼近40%。

  龙虎榜数据显示,上周五买入先进数通金额前五席位中有两家机构专用席位现身,分别买入2246.28万元和1204.93万元,其余均为券商营业部席位。上周五卖出先进数通金额前五席位均为券商营业部席位,其中 华泰证券 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共和新路证券营业部的卖出金额最大,为1534.63万元。

  分析人士指出,虽然高位换手,机构入场接筹,但考虑到市场风险偏好尚未明显抬升,追涨次新股的风险依然很大。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