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招商证券港股破发 今日跳空下跌现缺口

2016年10月28日 12:5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8日讯(记者 刘佳)招商证券(06088.HK)港股"黏"住发行价12个交易日后,昨日尾盘破发。昨日下午15点18分,招商证券股价跳水,跌破12港元发行价。今日更是跳空留下缺口,截止午盘招商证券报收11.78港元,跌幅1.34%。

  此前招商证券一直在发行价附近维持锯齿形走势,为了稳定股价,主要股东招商局集团于12港元价位多次增持招商证券。

  在经营方面,招商证券10月13日晚间发布财务数据简报显示,公司母公司9月实现营业收入6.40亿元;净利润2.66亿元,较8月份5.95亿元环比下降55.32%。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