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万科三季报业绩同比增长45%

2016年10月28日 09:2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徐强

  昨天,万科发布的三季报显示,当季实现销售金额728.2亿元,营业收入422.6亿元,同比增长44.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1亿元,同比增长45%。继中报后,万科在季报中再次提到了“股权事件”对公司的影响,并称“保持队伍的稳定成为目前万科工作的重中之重”。

  针对各界关心的“万科股权事件”进展,万科在报告中称,7月以来,股权事件对万科的影响仍在持续,市场分化和热点城市调控亦给其业务发展带来进一步挑战。面对复杂的经营环境,万科以“稳定队伍,控制风险,实现可持续发展”为工作目标,全力保障各项业务的有序开展。

  万科董事会秘书朱旭表示,目前,稳定队伍仍然是万科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管理层正采取多种措施维持团队稳定性,确保第四季度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为客户持续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针对近期热点城市陆续出台楼市调控政策,万科在报告中也表述了对调控政策的看法。朱旭表示,近期全国有20多个城市陆续出台房地产调控政策,受此影响,热点城市的客户观望情绪上升,市场成交有所放缓。特别是进入10月份以后,房地产行业融资、监管环境呈现全面趋紧的态势。在市场调整和监管趋严的双重影响下,未来房地产企业经营将面临一定挑战。

  朱旭认为,随着热点城市调控政策出台,未来土地市场有望回归理性,万科将继续关注市场机会,积极探索多元化的项目获取途径,确保企业可持续发展需要。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