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搜狗Q3营收达11.1亿元

2016年10月28日 08:56    来源: 长江商报    

  近日,搜狗公司对外公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16财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搜狗第三季度营收达11.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9%,快于行业增速。第三季度,搜狗继续推进产品差异化和技术创新,流量份额和收入保持上升势头。其中,移动搜索流量较上年同期增长一倍以上,贡献接近整体流量的3/4;移动搜索收入对整体搜索收入的贡献达到58%,较去年同期30%的占比提升接近一倍。

  搜狗CEO王小川表示:“搜索的未来是人工智能时代的明珠,搜索未来将走向问答机器人;而输入法也将向自动问答和智能回复发展。搜狗的使命是让表达和获取信息更简单,未来我们会在搜狗搜索与搜狗输入法上,实现更多人机交互的技术突破与产品创新。”

  业内人士指出,人工智能即将开启一个万亿美元的市场,要想顺利进入,需要多年的技术与经验积累。搜狗有10多年搜索技术积累,本就具有人工智能基因,通过对现有核心产品搜狗搜索与搜狗输入法进行产品创新与技术突破,可让搜狗率先开启人工智能时代的大门。未来搜狗无疑将成为引领中国人工智能的创新者,能够代表中国最前沿技术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