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人民币终结五连跌

2016年10月27日 09:1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10月26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告人民币汇率中间价报6.7705,升值39个基点,四天来首次上调。

  昨日,人民币收盘再度创下逾六年新低,但汇价跌幅已有收窄迹象。离岸人民币(CNH)兑美元在纽约交易时段反弹,收盘涨幅创近一个月来最大,而美元受到弱于预期的消费者信心影响从7个月高点回落。

  有分析人士认为,最近数个月以来,市场对于人民币汇率下跌的敏感度越来越低,人民币越来越受到市场因素的驱动。“外部因素,主要是美元走强。内部因素,则是中国经济增速放缓等”。

  但短期美元指数上升空间有限,中国最新宏观数据显示经济企稳,因此人民币汇率近期调整或已基本到位,甚至有望短期出现小幅反弹。新华网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