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长城电工控股股东减持145万股

公告天天看(2016年10月26日)
2016年10月26日 07:0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6日讯 昨日晚间,长城电工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电工集团出于资金安排需求,于10月24日通过集合竞价系统减持其所持有公司股份145万股,占公司总股份的0.328%,减持均价9.72元/股。此外,电工集团近期再无股份减持计划。

  

  电工集团此次减持后持有公司股份15027.2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4.02%,未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基本状况不会发生重大变化。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