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泸天化拟转让1.15亿股给工投集团 复牌两涨停

2016年10月25日 09:4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5日讯 今日泸天化开盘迅速拉升封涨停,截至发稿,报12.25元,已是复牌后第二个涨停板。

  消息面上,泸天化21日晚间公告称,停牌期间,公司控股股东泸天化集团按照内部程序对意向受让方进行评审和充分研究论证,在综合考虑企业规模、履约能力和对公司未来发展规划等各种因素的基础上,最终确定其所持公司1.15亿股的受让方为泸州市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工投集团”)。公司股票将于10月24日复牌。

  此次股份转让完成后,泸天化集团持股比例将降至34.72%,工投集团持股为19.66%,此次转让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公司实际控制人仍为泸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