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司尔特变更控股股东 股价复牌两涨停

2016年10月25日 09:4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5日讯 今日司尔特开盘再度一字涨停,截至发稿,报11.59元。已是复牌后两涨停。

  消息面上,司尔特23日晚间公告,2016年10月21日,公司控股股东安徽省宁国市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国农资公司”)与国购产业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产业控股”)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

  根据协议内容,产业控股以现金出资15.8亿元收购宁国农资公司持有的司尔特无限售流通股17,953万股,占司尔特总股本的25%。本次权益变动后,产业控股持有司尔特17,953万股股份,占司尔特总股本的25%,是司尔特第一大股东。司尔特实际控制人变更为袁启宏。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