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长信量化先锋每10份分红3.5元

2016年10月25日 06:34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黄淑慧

  在今年的窄幅震荡行情下,量化基金整体取得了不错的业绩表现。其中,长信量化先锋混合型基金表现居于同类基金前列,该基金也将于近期进行今年以来的第二次分红。

  公告显示,该基金拟每10份分红3.5元,权益登记日为2016年10月26日,现金红利发放日为2016年10月28日。此前,该基金于今年1月已经每10份分红3元。

  数据显示,长信量化先锋短期、中期、长期业绩均领跑同类基金。截至10月20日,长信量化先锋近一年、近三年回报分别为45.41%、214.09%,居同类基金第一,近五年收益高达235.31%,居同类产品第三。此外,长信基金量化产品线的其他产品表现亦较突出,截至2016年10月20日,长信量化中小盘股票、长信量化多策略股票,近一年收益率分别为37.56%、29.93%,分别位居普通股票型基金第一和第三名。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