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建信瑞丰添利混合基金10月24日正式发行

2016年10月24日 06:43    来源: 金融投资报    

  2016年以来A股市场反复震荡。数据显示,截止2016年9月30日,在上证综指跌幅达15.1%的背景下,以固定收益投资为主的偏债混合型基金依然取得正收益。据悉,建信基金旗下偏债混合基金——建信瑞丰添利混合型基金于10月24日起正式发行,投资者可通过建设银行(601939)、中国银行(601988)等代销渠道以及建信基金各直销平台进行认购。该基金采取“固收为主+权益为辅”策略,即以不低于60%的基金资产投资固定收益类资产,具体到债券的投资策略,将以利率债投资为主,通过适当杠杆、缩短久期以及波段交易策略,力求控制回撤、获得稳健的投资收益。另一方面,该基金将以不高于40%的资产积极参与新股申购以及精选个股,以增强基金的整体收益。值得一提的是,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朱建华拥有近10年证券从业经验,在固定收益类基金领域投资能力较为突出。数据显示,截止2016年9月30日,其目前管理的二级债基建信稳定添利A类份额年化回报近14%。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