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武昌鱼回复上交所问询:长金投资谋求控制权

2016年10月22日 07:20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武昌鱼 10月21日晚公告称,公司10月21日对上交所10月17日发来的《问询函》内容进行了回复。公司股票将于2016年10月24日开市起复牌。

  公告表示,根据长金投资以及联富达的答复,长金投资以及联富达等相关股东有意通过股份增持或其他形式成为公司控股股东,谋求上市公司控制权。其资金来源于长金投资的自有资金或其它合法途径自筹资金(由合伙企业LP追加出资),不存在对外杠杆融资方式。而根据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华普集团回复,公司实际控制人翦英海和控股股东北京华普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从未就公司控制权、股权架构和生产经营等事项与相关股东有过接触或洽谈,也不曾达成相关协议和安排。公司实际控制人翦英海和控股股东北京华普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对相关股东举牌且持股比例接近等事项表示坚决反对。另外根据相关股东的答复,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北京华普、宜昌长金投资、武汉联富达及相关股东、委托武汉联富达操作公司股票的相关股东以及相关媒体报道提及的相关公司和人员之间,不是一致行动关系。烟台迎硕、宜昌绿色及两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与宜昌长金投资、武汉联富达等相关股东之间不存在一致行动关系。

  武昌鱼还表示,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确认从未就控制权、股权架构和生产经营等事项与相关股东有过接触或洽谈,从未达成相关协议或者安排。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