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外媒:印度已对黄金征收4%的GST税

2016年10月21日 07:58    来源: FX168网站    

  路透在周三(10月19日)发布的报道中称,据印度财政部官员Hasmukh Adhia透露,印度政府已对按目前的商品和服务征税状况对黄金征收4%的GST税。

  据报道,印度财政部长在2月29日公布新财年预算案时宣布,印度将对黄金和珠宝商征收1%的消费税,导致印度首饰业罢工抗议。随着印度传统节日排灯节(Diwali)的临近,印度人一般认为此时入黄金很吉利,这对金价也是很好的支撑,黄金销售量或将达到4年高点。排灯节过后将迎来印度重要的婚嫁季。一家印度研究公司的分析报告指出,传统印度婚礼总开销的35%-40%是用来购买黄金,因此印度的婚嫁黄金市场将高达100亿美元。税收政策的出台对市场可能会有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外媒:印度已对黄金征收4%的GST税

2016-10-21 07:58 来源:FX168网站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