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西藏珠峰终止重大资产出售事项 股票今日复牌

公告天天看(2016年10月21日)
2016年10月21日 07:0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1日讯 昨日晚间,西藏珠峰发布公告称,公司于10月20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召开了投资者说明会,就终止此次重大资产出售的相关情况与投资者进行了互动与交流。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10月21日复牌。

  公告显示,西藏珠峰原拟出售珠峰锌业100%股权、西部铟业56.1%股权,但由于受让方后续股权价款仍未支付,且当地政府部门要求技改复产等原因,公司决定终止此次重大资产出售,并承诺在复牌之日起的一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包含本次出售资产事项)。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