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等待“褐皮书”美股暂窄幅波动

2016年10月20日 10:26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郑步春

  本周二美股收涨,周三早盘暂平。截至昨日22:03,道指暂涨0.09%,标普500跌0.01%,纳指跌0.12%。欧股窄幅波动,英股暂跌0.04%,法股涨0.01%,德股涨0.12%。

  周三市场焦点主要有两个:一是数小时后将公布的美联储褐皮书,二是多名美联储委员的讲话。经济数据方面,昨美国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新屋开工环比减9%至104.7万幢,创2015年3月以来最低水平。不过,9月美国营建许可为122.5万幢,优于预期的116万幢。

  亚太股市周三涨跌互现,日股收扬0.21%,韩股微涨0.02%,中国香港股市跌0.38%。其他方面,昨加拿大央行结束利率会议,其一如预期地宣布维持基准利率于0.50%不变。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