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银华体育文化基金正在发行

2016年10月19日 06:44    来源: 同花顺    

  在我国经济转型、消费升级以及政策大力驱动下,体育文化产业正步入黄金时代,逾万亿的市场空间吸引各路资本竞相抢筹。记者获悉,银华体育文化灵活配置型基金于10月17日开始发行,投资者可通过各大银行代销机构及银华基金官方直销平台进行认购。

  银华基金表示,我国正处于经济转型期,体育、文化类消费在政策支持和居民消费升级的双重作用下,将实现爆发性增长。银华体育文化产业基金将主要投资于体育、文化类的行业和上市公司,分享经济转型和消费升级的红利。银华体育文化基金,股票仓位在0~95%,可以动态应用选时策略,在股票、债券、货币三大市场实现积极配置。(李树超)证券时报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银华体育文化基金正在发行

2016-10-19 06:44 来源:同花顺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