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B股指数跳水 凯马B等股集体跌停

2016年10月17日 14:3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7日讯 午后,B股指数跳水,截至发稿,凯马B、凌云B股、汇丽B集体跌停,大化B股、东贝B股等多股跌超9%。

  消息面上,人民币中间价今日下调222点,美元对人民币报6.7379元,创一周以来最大跌幅,续创6年新低。

  值得关注的是,2015年12月28日,B股突然下跌,下午开盘之后不仅没有收回,反而继续跳水,B股指数收盘跌幅近8%,大部分B股都被死死封在跌停板上,A股也受到了B股拖累;到了今年1月4日,沪指则暴跌近7%,日内两次熔断后终止交易。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