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德安联保额递增型重疾险全新上市

2016年10月17日 07:31    来源: 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陈雅芬 记者 杨雪)近日,中德安联推出的两款重疾险新产品《安联安康永泰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与《安联安康福至两全保险及附加重大疾病保险》,是公司在近年热销的固定保额重疾险基础上精心打造的保额递增型产品,能够匹配人生不同阶段的不同需求。以25周岁单身未婚在国企担任HR职务的安小姐为例,投保《安联安康永泰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基本保险金额20万元,缴费期限20年,年交保费10,976元(相当于30元/天),安小姐在25周岁的时候就能够拥有一份保额20万元的综合保障,保障范围涵盖身故、全残、60种重大疾病和20种轻症重疾,并享有重大疾病三次理赔及首次理赔(无论重疾或轻症)后剩余保费豁免的权益。自第二个保单年度开始,安小姐的年度保额开始逐年递增,到安小姐35周岁,三口之家负担加重之际,她能享受到的年度保额翻倍至40万元;到45周岁,随着年龄不断增加,罹患重大疾病概率加大,她能享受到的年度保额最高达到60万元,足足增长到基本保额的三倍。当安小姐年满70周岁,依然可以按照基本保额享有上述各项保障直至终身。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