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一汽夏利三季报预亏8亿至8.5亿元

公告天天看(2016年10月15日)
2016年10月15日 07:2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5日讯 一汽夏利昨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6年1至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8亿元至8.5亿元,上年同期为亏损8.54亿元。其中,公司预计第三季度净利润为亏损2.8亿元至3.3亿元。

  公司表示,亏损的主要原因是公司现产品所处的细分市场连续多年下滑,公司产品升级和结构调整的步伐没有跟上市场需求快速变化的要求,产销规模受到了较大影响。目前,公司正在积极进行产品升级和结构调整。公司已经在9月份推出了全新的三厢轿车骏派A70,还将陆续推出A级电动车、A-SUV、威志换代等新的车型,不断优化产品结构,适应市场需求,提升盈利能力。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