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文体黄金时代万亿金矿待掘 银华体育文化17日起发行

2016年10月15日 06:39    来源: 中证网    

  中证网讯 (实习记者 任飞) 记者日前获悉,银华体育文化灵活配置型基金将于10月17日起正式发行,广大投资者可通过各大银行代销机构及银华基金官方直销平台进行认购。

  从海外经验看来,体育产业在发达国家已成为国民经济重要的增长点。而我国年人均体育消费仅27美元,与全球平均的217美元存在巨大差距,也孕育着巨大的发展潜力。目前我国已将全民健身上升到国家战略,把体育产业作为绿色产业、朝阳产业来扶持,推动体育产业成为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政策层面不断加码。

  在银华基金看来,我国正处于经济转型期内,体育、文化类消费,在政策支持以及居民消费升级的双重作用下,将实现爆发性增长,也将诞生一批龙头企业。为此,银华体育文化产业基金将主要投资于体育、文化类的行业和上市公司,分享经济转型和消费升级的红利。此外,银华体育文化属于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股票仓位在0-95%,可以动态应用选时策略,在股票、债券、货币三大市场充分实现积极配置,有效捕捉不同资产类别在不同市场阶段的投资机会,实现进可攻退可守。

  从投资时机看,A股经历从去年下半年来的震荡洗礼后,目前的市场估值已处于较低水平,具备较为显著的长期投资价值。银华体育文化基金此时发行或将面临较好的建仓时机,为后期业绩提升埋下伏笔。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