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星展银行 再次增资中国17亿元

2016年10月14日 06:57    来源: 《经济参考报》     张莫

  星展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下称“星展中国”)日前宣布,已获母行星展银行有限公司(下称“星展银行”)注资17亿元人民币。此次增资后,星展中国注册资本增长了27%,达到80亿元人民币。这是星展银行继2012年首次增资星展中国后,第二次增资。

  星展银行称,这将为中国业务的下一步布局提供充足的资金支持。此次新一轮增资也表明星展银行对中国市场的发展具有高度信心,充分体现了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投入和承诺。

  星展银行(中国)首席执行官葛甘牛表示:“此次从母行再获注资,将更好地支持我们开拓新的业务领域,获得进一步业务增长。星展银行在新加坡等发达金融市场都处于领先地位,我们将发挥这些海外优势,助力更多中国企业走出去,抓住‘一带一路’和中新第三个政府间合作项目等宏观战略机会,赢得市场先机。”

  星展银行是2007年首批在中国成立本土法人银行的外资银行之一,也是新加坡银行中的首家。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