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北京消费者信心企稳回升

2016年10月03日 09:25    来源: 新华社     任峰

  北京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日前联合调查的数据显示,北京消费者信心指数结束连续3个季度下行后,3季度企稳于105.5,比上季度提高1.5点。

  据北京市统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就业状况预期指数和耐用消费品购买时机满意指数回暖是消费者信心指数上升的主要原因。

  统计显示,北京消费者就业信心3季度有所好转。就业状况信心指数由1季度的109.1、2季度的111.0,回升至112.2,分别比1季度和2季度提高3.1点和1.2点,亦高于历史同季均值0.8点。

  在就业信心回升的同时,北京消费者对家庭收入的信心总体稳定,对未来收入预期趋强。其中,家庭收入状况预期指数为100.2,比上季度提高0.3点,已连续3个月回归强信心区。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