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青龙管业筹办民营银行 拟命名中汇银行

公告天天看(2016年9月29日)
2016年09月29日 06:5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9讯 青龙管业(002457)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核发的《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根据《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企业名称登记管理实施办法》等规定,同意预先核准由宁夏青龙管业股份有限公司等 10 个投资人出资、注册资本(金)20亿元、住所设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的企业名称为“中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青龙管业称,公司牵头设立民营银行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